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师资培训  人事管理  劳资薪酬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师资培训
 教学名师 
 教学团队 
 学术骨干 
 省部级专家 
 师资培训 
 评优推先 
 职称评聘 
 人才引进 
 师资建设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培训>>评优推先>>正文
我校师生获2018年度宝钢教育奖
2018-12-25 10:26  

 

近日,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委员会作出《关于2018年度宝钢教育奖的表彰决定》。我校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教师曹鹏军教授荣获2018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化学化工学院学生韩冰获优秀学生奖。

曹鹏军

曹鹏军教授为我校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负责人、LED工程技术研究所所长、重庆材料学会副理事长、全国高校金相学会常务理事、重庆市首批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重庆市首批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美国加州大学、日本东北大学访问学者、韩国国立昌原大学“纳米材料研究”国际合作项目研究者。曹鹏军教授从事金属材料的教学和科研工作30余年,主要讲授金属材料学、金属材料工程导论、复合材料、金属学及热处理课程。主持承担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获重庆市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累计公开发表论文30余篇,指导大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竞赛”活动获全国三等奖2项、重庆赛区特等奖2项

韩冰

韩冰同学为我校化学化工学院2015级学生,在校期间先后获得国家奖学金、中国石油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全球数学建模中心“数学中国志愿者”、重庆市团学工作“优秀学生会干部”、重庆市“创新能力提升先进个人”,学校三好学生、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干部、体育活动优秀学生,2017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二等奖、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多语言冠军挑战赛优秀奖、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市优秀奖,学校微课教学竞赛学生组一等奖,越野赛一等奖,心理运动会一等奖。在校期间完成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1项,公开发表论文3篇,获得专利1项。

宝钢教育基金会始于1990年,2005年经民政部批准注册定名为宝钢教育基金会。该基金会是国有企业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教育公益事业的基金会。宝钢教育基金会所设立的宝钢教育奖是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我校自1993年参与奖项评选,累计有50名教师和学生获此殊荣。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3-65023815 E-mail:CQUST3000@163.com
地址:重庆市虎溪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