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师资培训  人事管理  劳资薪酬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人事管理
 人事服务 
 岗位竞聘 
 人才招聘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管理>>人事服务>>正文
关于许莎等三名同志辞职、杨睿调离的通知
2017-09-06 21:10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许莎,女,19835月出生,中共党员,20087月来我校工作20176月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申请。经学校研究,决定同意其辞职并解除与学校的一切关系。

崔山磊,男,19836月出生,中共党员,20087来我校工作20177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申请。经学校研究,决定同意其辞职并解除与学校的一切关系。

王勇,男,198712月出生,中共党员,20157来我校工作20178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申请。经学校研究,决定同意其辞职并解除与学校的一切关系。

杨睿,女,198511月生,中共党员,20117来我校工作20178因个人原因,提出调动到玉溪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作的申请。经学校研究,决定同意其调动并解除与学校的一切关系。

各单位、部门要根据学校相关规定认真履行职责,落实有关要求。辞职、调离有关人员须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有关要求,履行相应职责、完清有关手续离校。

特此通知

                                     重庆科技学院

               201796

上一条:关于新进人员填写《干部履历表》的通知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3-65023815 E-mail:CQUST3000@163.com
地址:重庆市虎溪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