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师资培训  人事管理  劳资薪酬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网站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快讯>>正文
“学党史、缅先烈、温誓词、开新局”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7 17:14  

“学党史、缅先烈、温誓词、开新局”

— 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 作者:机关五支部】

学习党史,重在力行,机关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创新方式方法,多措并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争走前列、作出表率、勇当标杆,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以昂扬姿态开启“十四五”规划新征程。

425日下午,五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铜梁邱少云烈士纪念馆开展一次阵地教育,与历史最近的地方回望历史、读懂历史、思考历史。

在邱少云烈士事迹陈列馆,支部老党员张振威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烈士的奉献精神及英勇事迹,带领大家回顾了邱少云同志

在逆境中前行、在烈火中坚强、舍生取义、赤胆忠诚的一生。


    接着,在邱少云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庄严列队、高举右拳、字字铿锵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随后,支部走进铜梁蒲吕,实地考察乡村振兴工作,切身感受学校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凝心聚力、突破提升,畅谈党建助推学校建设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憧憬建功立业新时代,展望科技大学建设美好蓝图。

最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我们要坚持学史崇德,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在高水平科技大学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深化“以案四改”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3-65023815 E-mail:CQUST3000@163.com
地址:重庆市虎溪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