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师资培训  人事管理  劳资薪酬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人事管理
 人事服务 
 岗位竞聘 
 人才招聘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人事管理>>人事服务>>正文
关于报送校内借调及合同用工人员情况的通知
2018-01-16 21:17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

为规范用人制度、适应学校转型发展、实现精细化管理,确保全校人力资源总量平衡,学校对全校校内借调及合同用工人员进行全面清理。请各二级单位报送本单位借调人员及合同工情况,现就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1.借调人员。校内二级单位之间的人员借调。

2.合同用工人员。包括学校聘用(个人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的合同工及二级单位自己聘用(个人与二级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的合同工。

二、时间安排

1.部门清理。2018116-19日,各二级单位根据通知要求及填表说明,认真清理,填写附表12借调人员情况表仅需借用单位填报,借出单位无需填报。

2.汇总上报。201812211:00前将经单位领导审核签字盖章的附表12纸质件(一份)以及单位自聘合同工的所有合同复印件1份交至办公楼408室,附表12电子版发送至人事处崔艳敏老师办公系统邮箱。没有借调人员或聘用合同工的单位也须进行“报送”。

3.学校研究。学校根据各单位现阶段及发展情况,结合编制核定,统筹协调全校各类人员。

三、工作要求

1.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落实专人负责此项填报工作;

2.负责填报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确保填报信息准确无误,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后按时提交人事处。在填报工作中,如有弄虚作假、隐瞒不报,一经查实,学校将追究所在单位及相关人员的责任。

3.各二级单位严格履行校内人员借调及临时工聘用手续,今后未经学校审批,不得私自借调人员和自行聘用合同制人员。

4.如有疑问请致电65022196 ,人事处崔艳敏。

 

附表1:借调人员基本情况表

附表2:合同工基本情况表  

人事处

                                 2018116

上一条:关于同意张弘等五名同志辞职和杨巧丽调离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同意刘玲、夏惊雷辞职的通知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3-65023815 E-mail:CQUST3000@163.com
地址:重庆市虎溪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