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师资培训  人事管理  劳资薪酬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劳资薪酬
 劳资服务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劳资薪酬>>劳资服务>>正文
关于发放八月份教职工差旅补助的通知
2017-08-22 21:28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

根据学校要求,为了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服务特需验收、编制核定和岗位聘任、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建设项目等工作,期学校正常运行、照常上班,经学校第17次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发放8月份教职工工作差旅补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方式

在严格考勤的基础上,在国家规定的工作日内,按教职工8月份在校工作实际天数计算,交通补助发放至教职工的工资卡、工作用餐补助发放至教职工的校园卡。

二、发放标准

交通每人每天补助24元,工作用餐每人每天补助20元。

三、相关事项

(一)发放程序

1. 教职工向所在单位申报8月份工作出勤天数,并在各单位的“新校区差旅费报销明细表”上签名确认;

2. 各单位要对8月的出勤情况如实统计、严格审核,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将“新校区差旅费报销明细表”报人事处;

3. 人事处负责收集、汇总、审核;

4. 计划财务处负责发放。

(二)上报时间

9 7 前,各单位将“新校区差旅费报销明细表”报人事处劳资科李钦。

(三)咨询监督

人事处接受咨询和投诉,对核查后确有弄虚作假行为者,扣发当事人当月的差旅补助,并在全校范围内通报当事人及所在单位。

投诉电话:02365022259

特此通知

 

 

   人事处  计划财务处

                             2017830

上一条:关于开展在编职工养老保险个人缴费清算工作的通知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3-65023815 E-mail:CQUST3000@163.com
地址:重庆市虎溪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