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公告  师资培训  人事管理  劳资薪酬  师德师风  下载中心 
师德师风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师风>>正文
关于公布教师宣誓誓词的通知
2019-12-30 11:18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委员会文件 

 

 


重科院委〔2019103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委员会

         

关于公布教师宣誓誓词的通知

 

各党总支,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持续提高教师队伍整体水平,增强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实际,学校拟制了教师宣誓誓词。经2019年第27次校长办公会和2019年第28次党委常委会研究同意,现予公布,请遵照执行。

特此通知

 

中共重庆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9926


重庆科技学院教师宣誓誓词

 

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学校章程,爱校敬业,立德树人,严谨治学,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页无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9926日印发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深化“以案四改”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关于近期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3-65023815 E-mail:CQUST3000@163.com
地址:重庆市虎溪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